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为消除民众对现任班子疑惑抱龙村召开苗族同胞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16-06-30 10:27

629日晚上20时,抱龙村组织苗族党员、正副生产组长、村民代表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党支部第一书记主持,支部书记林明荣,副书记邱朝荣参加。会议的目的旨在消除苗族大众觉得苗族两委干部偏少的疑惑。 首先,第一书记代表支委对苗族同胞在这一年来对支委工作的支持表示了真心的感谢,如果村委会取得了一些成绩,离不开768名苗族同胞的大力支持。 其次,对关于交叉任职百分比、一肩挑进行了再次阐述。

然后,分七个方面对民众心中疑惑进行了解答:一、村党支部纯粹从工作角度,围绕实现上级党委意图,从本村实际出发来统筹把握这次换届选举;二、在由两委组织的工作和活动中,苗族民众确实缺少黎族民众那样的参与热情,是造成目前状况的关键;三、选票代表了民众的认可度,选举过程合法合规;四、尽管将来的局面可能是黎族两委干部占多数,但支部为民众争取利益是不分黎苗的,党支部没有优先考虑黎族利益这一说法,以前没有,将来不会;五、过去党支部也确实存在没有有意识地统筹考虑培养苗族党员和干部的问题,现在已经意识到,将来一定会有所改善;六、对苗族同胞向支部提出的疑惑表示欢迎,参与就是进步,村内今后组织各种活动,真心欢迎苗族民众能够踊跃参加;七、希望全体同志能从大局出发,不管是党员还是生产队长或是村民代表,都是我们在村民中的优秀者,我们要利用在苗族民众中的声望,发动群众,协助支委完成好此次村委选举工作,为实现上级党委意图而努力。 最后,苗族有胞提出心中疑问,第一书记当面一一进行解答。     整个会议持续到21:30,现场氛围良好,民众参予热情空前,支部第一书记的解答,得到了民众的高度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