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天涯区政府符健敏副区长到抱龙村宣讲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17-09-05 10:15

     

    2017年6月14日下午3点30分,天涯区政府符健敏副区长到抱龙村宣讲省第七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与大家共同探讨如何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参加此次宣讲活动人员有抱龙村全体党员,村两委班子及相关部门等53人。

     在活动中符健敏副区长深入剖析了刘赐贵同志省第七次党代会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抱龙村实际,主要提出了六个工作要求

    第一个就是要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准确把握省第七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将会议精神贯彻到平时的工作中。

    第二个就是准确把握“六个坚定不移”的工作原则,为我们开展工作提供基本遵循。

    第三个就是准确把握我省今后5年的主要任务。

    第四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第五个齐心协力,圆满完成抱龙美丽乡村建设任务。

    第六个扎扎实实打赢脱贫攻坚战。

  符健敏副区长宣讲结束后,驻村第一书记吴斌同志对符健敏副区长宣讲内容进行了总结,接着村书记林明荣同志结符健敏副区长宣讲内容,要求抱龙村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大力支持美丽乡村建设。最后由抱龙总支部组织委员林海辉同志讲解入党流程及党员活动日的安排

 

 

符健敏副区长宣讲党代会精神

符健敏副区长宣讲党代会精神

党员干部认真听宣讲内容

驻村第一书记讲话

村书记林明荣同志讲话

村书记林明荣同志讲话

抱龙村林海辉同志讲解入党流程及党员活动日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