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崖州区保平村班子成员学习“两学一做”的教育活动及传达换届选举的会议精神

【字体: 打印
2016-05-16 17:03

        5日14日上午,驻村工作组邓聪组长及成员下村,根据区委的指示,关于“两学一做”的党员学习活动及今年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指导,会议分成三个议程:

       一、由周建芳书记宣读关于《中共崖州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会议强调抓好我村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二、由副主任何世勇同志介绍有关保平村禁毒工作情况,我村是吸毒人员最多重点村,开展对吸毒人员全面摸底排查工作,做好我村禁毒工作势在必行,明确班子成员禁毒工作责任制。

       三、由驻村干部邓聪组长传达《中共崖州区村级换届选举工作通知》文件精神,一定要严格遵守换届选举纪律,杜绝贿选、拉票、虚报选票等违法行为,会后并对两委班子成员进行谈话,确保我村换届选举工作正常有序的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