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布甫村委会组织以“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敬老文娱活动

【字体: 打印
2017-11-10 10:56

  金秋美,重阳到,又是一年菊花黄、桂花香。重阳,一个登高望远、品糕赏菊的日子,一个敬老爱老的日子。2017年10月31日下午18:00,为了培养村委会年轻人尊敬爱老的良好美德,让孩子从小树立社会责任心,让老年人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爱。布甫村举行了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敬老爱老文娱活动。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文体局周翔局长、教科局黎斯主任等领导参与活动。  

        在节目过程中,通过黎歌演唱、黎族传统乐器演奏、套鸭子和夹乒乓球等游戏激发老年人的参与热情,到场的老人都积极参与节目,展现老人年轻时的风采。 

        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敬老爱老主题活动,激发年轻人参与活动,激发了村委会年轻一辈关爱老人、尊敬老人的情感,进一步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使村民懂得了尊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懂得要爱自己身边的每一位老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邀请民族风合唱团到场演唱,发扬、传承黎族民族乐器,丰富节目内容。

领导合影

领导参加活动集体合影

活动全体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黎族传统民族乐器演奏

村委会工作人员代表为老人献唱一首

工作人员合照

准备活动前期

主持人主持现场

套鸭子活动准备工作

套鸭子活动全景

套鸭子游戏现场

丢乒乓球游戏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老人收获满满,面带微笑,欢欢喜喜回家去

黎歌独唱环节

夹乒乓球现场

团体演唱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