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蔡副区长到布甫村视察布甫村防御“卡努”工作落实情况

【字体: 打印
2017-10-16 08:52

  2017年10月15日下午16:40,为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防御第20台风“卡努”的会议精神和工作指示。确保防台工作落实到位,保障村民生命财产安全。天涯区蔡副区长和区教科局相关领导到布甫村视察布甫村防台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转移低洼地带、危房村民、工地铁皮工人等人群的转移和安置、海上渔船是否已安全回港避风等等工作落实情况。凡是涉及到村民生命财产安全的事项蔡副区长都认真逐项与工作人员一一确认,确认各项工作细节完成程度,尽最大能力确保村民生命财产安全万无一失。

区教科局领导与村委会工作人员一同值班

  2017年10月15日下午18:01,为了做好布甫村布山水库防台相关工作。布甫村工作人员陪同教科局周副局长等一行人到布山水库巡查,时刻注意时刻水位变化,注意排水口排水情况,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加强值班并做好防护工作,加大力度劝导附近村民台风期间不要靠近水库,避免发生危险。

工作人员陪同区教科局周副局长领导巡查水库

  2017年10月15日下午,为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领导关于防御“卡努”工作部署和工作安排,确保每一户村民生命财产得到保障,细化防台工作。布甫村工作人员加强防御台风工作力度,加大宣传力度和落实速度,针对特殊人群使用特殊疏散方式,确保村民安全度过台风期,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工作人员巡查水库防台落实情况

继续加大力度动员铁皮、铁棚住户搬离避风、防台

规劝相关人员撤离危险地带

  2017年10月15日上午09:30,布甫村工作人员检查渔船回港避风情况。

  2017年10月15日上午11:10,第一网格网格长巡查网格内危房村民撤离情况,针对未撤离的村民进行在宣传教育工作,时刻跟踪其搬离情况,确保其安全撤离、避风为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