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布甫村召开学习党代会议重要精神学习会

【字体: 打印
2017-05-31 11:14

  2017年5月5日早上10:00,布甫村党总支召开学习第七次党代会重要精神学习会,参加本次学习会议的成员有:布甫村第一书记、布甫村“两委”班子、村委会工作人员和党员代表等。

    符壮书记传达《刘赐贵同志在省第七次党代会的报告》和《刘赐贵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会议强调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村委会工作人员要主动结合村委会实际,主动找准位置,主动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体现应有作为。为建设好“美好新海南”目标舔砖加瓦。努力做好巩卫、村委会规划等工作,实现“美好新海南”中的‘美’,就是“山水美、城乡美、人文美”的目标,而且通过不断的产业结构调整,提高村民经济收入,实现“美好新海南”中的‘好’,就是“发展好、生活好、风气好”的目标,通过不定期对村民的新型农民培训,提高村民的思想境界,实现“美好新海南”中的‘新’,就是“新观念、新动能、新作为”的目标。以党的正确思想路线指导村委会长远发展,按时完成上级交办任务,结合实际情况通过完成小目标,为建设“美好新海南”添加助力。

学习会过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