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布甫村党总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及向“海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朱国茂同志学习”的情况简报

【字体: 打印
2017-09-29 08:11

  2017年9月28日晚上8:00,根据《关于做好“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收看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了促进布甫村党总支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发展。布甫村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村委会一楼会议室观看学习第二期"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观看海口市委书记讲述如何“坚持生态引领、推进城市更新,扛起建设美好新海南的省会担当”。

本次电视夜校布甫村到现场观看节目党员有63人(其中预备党员1人,积极分子4人)。因病、年迈行动不便或者在外地工作等原因无法到达现场观看,只能在家通过电视或者手机网络观看的党员有43人。因此本次夜校布甫村观看人数共106人,请假26人。

到场的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学习海口市委书记讲课内容并认真做笔记。并在节目结束后,分组进行讨论时,党员们纷纷和其他人交流自己对本次夜校的观看后感。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需自己提高思想境界,以先进的思想武装自己,指导我们先进的方向,为美好新海南建设添砖加瓦。

  电视夜校之后,布甫村党总支部根据三亚市委组织部文件《关于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向“海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朱国茂同志学校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继续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朱国茂同志先进事迹,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通过深入了解他个人事迹,学习他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牢记使命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以身作则、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

布甫村党员观看现场

组织家人一起观看节目

家里没有海南综合频道和三沙卫视频道,只能用手机观看的党员

在家观看夜校的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