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布甫村总支部组织观看第三期“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简报

【字体: 打印
2017-11-10 11:04

  2017年10月26日晚上08:00,根据《关于做好“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收看工作的通知》三组字2017105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展。布甫村组织布甫村全体党员到布甫村委会一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三亚市委书记严朝君主讲三亚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实施成效――《深入学 务实干 努力当好建设美好新海南的排头兵》

     在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听市委书记讲解三亚市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些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电视夜校之后,为了使本次党课精神深入人心,党员之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布甫村总支部书记符壮同志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分组交流讨论。村干部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进行思想上的交流,促使大家更深入领悟三亚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共同进步。为美丽新海南建设抗起三亚担当。
      本期电视夜校,到会场观看的人数有 64人,预备党员1名,发展对象2名,入党积极分子2名,因年迈、因病行动不便、因工作等无法到现场观看在家观看夜校的人员有61人。

党员在一楼会议室观看电视夜校场景

符壮同志组织大家分组讨论

  2017年10月26日晚上21:00,为了贯彻落实区委宣传部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布甫村利用“两学一做”电视夜校党员集中学习机会,认真组织布甫村全体党员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和学习工作。不断加深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党员和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