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布甫村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简报

【字体: 打印
2017-11-10 10:45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会议要求和文件精神。2017年11月2日下午16:00,布甫村第一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本次会议共有36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胡天宝同志主持。

       在学习过程中,胡天宝同志为了便于大家理解节选部分会议精神,一字一句为大家解读。努力贯彻落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党员和百姓听得懂、能体会、可落实的文件精神。不断加深党员和老百姓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

       在学习的最后,胡天宝要求,第一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摆在首要位置,通过微信、电视、报纸等途径,按照“学懂、弄通、做实”六字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私下自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不断加深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理解,便于加快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现代化乡村。

会议主持人和会议记录员

第一支部党员学习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