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鲍剑同志到我布甫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字体: 打印
2017-06-30 08:38

   2017年6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鲍剑和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武军带领市委党校、市委老干局、市扶贫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布甫村实地调研布甫村的精准扶贫工作。天涯区蔡副区长和村委会工作人员陪同。

副市长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村委会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实地了解布甫村村民的生活、收入、医疗等方面情况。村委会负责人就布甫村开展的扶贫工作进行汇报。提取各个负责人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随后,副市长到大隆水库移民布甫安置区慰问困难党员,关心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情况。在跟村民座谈过程中,鲍剑副市长希望扶贫办加大对大隆水库移民的扶持力度,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解决村民的实际问题。特别是解决村民医疗、饮用水、巩卫等相关工作,切实做好美丽乡村环境建设。并对布甫村委会的两座水库建设发展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引入正规化的大型公司,结合整村规划,做好开发建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与各部门负责人座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下村慰问困难老党员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慰问困难党员林家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慰问困难党员林道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