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鲍剑到布甫村开展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字体: 打印
2017-07-13 16:20

     2017年7月1日上午10:30,在党的第96个生日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鲍剑同志带领市委副秘书长李武军,市老干局局长全志雄、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莫英俊、市农业局局长冯永杰等,到布甫村委会为布甫村的131名党员、19名村委会工作人员和14名巩固提高户讲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天涯区蔡副区长全程陪同并主持活动。

     鲍剑同志在宣讲过程中紧密结合三亚实际,围绕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第七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从报告主要特点、提出的奋斗目标和明确今后五年主要奋斗目标等几个方面,对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深刻、系统地解读,并列举了实际案例对刘赐贵同志《报告》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进一步地延伸概括。特别是“三农”的相关问题,加强对农村基础建设,如公路、路灯、健康饮用水、垃圾处理、广播电视、宽带覆盖等,改善农村的生产生活条件。

       并对布甫村党总支部提出严格要求,要深刻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深刻体会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实质,结合布甫村具体实际,有针对性地规划脱贫攻坚,发展产业和村民增收问题,党支部和村委会要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把做好扶贫工作,为村民带来实实在在的收益,带动全村共同致富。并在生态环境上有所作为,为子孙后代留下青山绿水。

在座的人员都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汲取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鲍剑同志为布甫村党员讲党课

蔡永书副区长主持会议

布甫村符发副书记代表村干部发言汇报本村工作

鲍副市长慰问林道宁、朱德文、林家福3名困难老党员

布甫村第一书记赵小宇亲切与困难老党员谈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