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创文巩卫”布甫在行动

【字体: 打印
2017-07-30 16:23

      2017年7月22日上午9:00,为了更好开展“创文巩卫”工作,进一步提高村委会辖区范围内的环境卫生整体水平。在符壮书记的指导下,布甫村五个网格18个村小组,同时开展“创文巩卫”活动。

      随着工作的陆续开展,各村蹲点干部组织各村村小组成员、村民代表、党员、村民等齐心协力共同清理本村的卫生。在村民和村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不仅清理路面淤泥,方便村民出行。还清理各村卫生死角,填平因下雨导致凹凸不平的洼地,杜绝“四害”的产生源地等。对于垃圾量大、人工无法清理、无法操作的垃圾堆,出动铲车和运输车辆进行清理和运输。

     随着各村小组“创文巩卫”工作的开展,布甫村辖区范围内的村容村貌得到明显改善。为村民营造一个舒适、健康、文明的生活环境。

村“两委”带头搞卫生,为村民做好模范作用

清理村庄主干道周围枯枝败叶

村委会工作人员带动村民做好“门前三包”,扩大“门前三包”宣传力度

村干部、村小组成员、党员、村民等在打扫三无地带

清理各村小组排水沟垃圾和路边的野草

清理路面淤泥

人工清理卫生堆积点

清理各小组文化室

挖掘机和运输车辆默契合作,清理量大的垃圾堆

挖掘机在填平路面,清理周边野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