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抱古村召开第八届村民代表大会

【字体: 打印
2017-05-15 11:22

 

    2017年5月15日上午8:30,抱古村在村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八届村民代表大会,会议由邢雄华书记主持召开,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村村民代表、正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区安全生产工作和创建无违建工作的文件,并通报我村   2016年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及2017年工作计划。

    会议通报了村委会近期财务支出情况。根据村财务管理制度,全票通过了我村近期重大财务支出计划。

    会议最后,邢雄华书记就安全生产工作、创建无违建工作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再三强调,近期我区发生多起交通事故,其中几起有我村村民,对于这个事情我们应该引起注意,加强这方面的管理。强调我村将开展村小组组长奖惩制度,提高村小组组长工作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