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村务公开

博后村2016年度五好家庭林永花家庭先进事迹

【字体: 打印
2016-07-05 14:09

林永花同志有一个崇尚文明、积极进取、相敬相爱的家庭。从事多年来,敬业爱岗、事业有成,儿子热情礼貌健康上进,老人安享幸福晚年生活,羸得了周围人们的赞美。家人一起严于律已、宽以待人,以德治家,谱写了一曲文明、健康的动人乐章,成为创建文明卫生户家庭的先进典型。

一、热心公益、帮助弱势群体

本人非常富有爱心,乐于帮助弱势群众,从事工作多年来,帮助无数困难的村民,同时还特别关心留守儿童。她把留守儿童当做是自己的亲生子女一样对待,有时间的时候都会经常陪伴他们、关心他们。

二、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

林永花参加工作以来,多年如一日,勤奋学习、爱岗敬业,总是干一行,爱一行,任劳任怨,忠于职守,始终坚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曾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在单位是同志认可的好职工。

三、勤俭持家,做好家庭环境卫生

林永花家庭生活方式文明科学,能够勤俭持家,科学理财,合理消费。注重环保,能自觉净化、绿化、美化生活环境,林永花生活非常俭朴,从不铺张浪费,总是把每一分钱都用到刀刃上。她的衣服有的还是许多年前的,可她却总舍不得丢掉,总是说:“不过时,还能穿”。她总是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每天早上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把家里的环境卫生做好,再出去做别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