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博后村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情况汇报

【字体: 打印
2016-07-21 09:32

 

根据中共三亚市吉阳区委办公室印发的《在全区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村党支部高度重视,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我村实际情况,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现将近期以来我村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如下

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情况

1、2016年5月11日,我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传达吉阳区委办关于在全区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结合我村实际情况,部署学习教育活动工作安排,安排专人负责,制定我村支部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开展学习教育计划。并于当天开展第1次集中学习,村党支部书记苏少洪结合党章给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由副书记符儒建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资料汇编相关章节。

2、2016年5月27日,召开党支部委员会会议,传达吉阳区委组织部例会关于两学一做,要求做好学习计划,做好集中学习,三次专题讨论,一次民主评议,做好党员设岗定责,以及知识竞赛,手抄党章等学习会议精神。

3、2016年67日,第2次集中学习,村党支部书记结合党章给全体党员上党课,会上布置了开展手抄党章60天及读党章”活动。

二、存在的问题及今后打算

学习中存在着个别党员对学习的重要性认识不足,学习积极性不高,主动性不高。

下一步,我村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区委部署,广泛开展宣传,严格遵守学习计划,扎实开展学习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