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槟榔村传达区组织关于做好“迎接中组部对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督查调研”的通知

【字体: 打印
2016-10-11 08:38

10月11日上午八点半,槟榔村两委班子召开会议,传达区组织关于做好“迎接中组部对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督查调研”的通知,会议由总支部书记黎献主持。

黎献首先宣读了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督导的内容,会议主要六项内容:一、传达天涯区“迎接落实7项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工作部署会”的主要精神和和重点任务;二、紧急通知的具体内容;三、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进一步落实基层党建“72”重点任务的通知;四、关于做好迎接中组部对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督查调研的通知;五、党员必须熟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六、传达《关于在全市广大党员中开展“戴党徽、亮身份、促发展、树形象’”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精神。

会上,为落实党组织关系排查、党费收缴,总支部副书记罗淑伟对党员党费补缴金额和明细做了详细说明;为进一步完善村级党组织吸收党员工作方式,总支部副书记杨德涛及班子其他成员,提出了若干建议,从严从优吸收党员,为槟榔村今后发展奠定基础。

总支部书记黎献最后强调,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学习党建知识,要从自己做起,要从班子成员做起。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对移动手机终端互联网的运用,多利用三亚党建软件(平台)进行学习,更要把此次下发通知中的“三亚党建红云APP”安装到手机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