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天涯区槟榔村党总支部学习记录

【字体: 打印
2017-08-09 09:13
时 间:2017年8月7日
地 点:槟榔村委会一楼会议室
主持人:黎献
列席人员:黎献、邢益飞、罗淑伟、杨德涛
缺席人员:
请假人员:
记录人: 陈立林
内 容:
黎献:今天开一个扩大会议,会议议程有五项:1、落实巩卫工作2、国家环境部要来检查我们三亚的环境情况3、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4、学习海南省纪委文件5、学习三亚市委发布关于党风廉政责任实施细则。
黎献:现在开始会议第一项,巩卫工作我们已经坚持了大半年了,现在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也只剩十天了,我们要绷紧我们的这一根弦。
黎献:今天在区委开会时,林海书记说了,近期有环境部的领导来检查我们三亚市的环境情况。主要检查农村的秸秆焚烧情况,所以我们网格长要通知村民,不要让村民焚烧秸秆,若发现谁的网格内有焚烧秸秆的情况发生,就要对他问责。
黎献:现在进入会议议程第三项,由罗书记带我们一起学习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上的讲话。
罗淑伟:我现在开始诵念材料,希望大家细心和我一起学习。
邢益飞:现在进入会议议程第四、五项,有杨书记带领我们学习海南省纪委的文件和三亚市委发布的党风廉政责任细则。
杨德涛:现在我开始诵念材料,这是海南省纪委发布的四起扶贫领域党员干部失职失责和不作为典型问题的通报,我们要引起重视。还有三亚市委发布的党风廉政责任的细则,这个也要铭记于心。
邢益飞:今天的会议结束,散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