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槟榔村召开第八届妇代会选举会议

【字体: 打印
2016-08-19 10:33

根据换届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现需逐步完善村级其他组织,槟榔村第八届妇代会选举工作,于8月19日上午,在槟榔村一楼会议室进行。

此次应到代表30人,实到26人,会议召开,目的在于选举产生新一届妇代会成员,切实推动做好村内妇女各项工作,维护妇女各项利益。

会议首先由上届妇代会主任董玉梅作上届妇代会工作《总结》。总结指出,一是在上级妇联以及本村党总支部的工作指导下,妇代会扎实工作,帮助村内女性进行各项身体检查,一定程度上,维护了女性的身心健康;二是帮助村内困难女性,进行了必要的政府救助申请,并获得成功;三是对下一届妇代会工作进行展望,进一步完善妇女就业技能培训,引领新的就业方向。

 随后,由总支部副书记罗淑伟宣读了《选举草案》,并获全票通过。

 随后,工作人员对票数进行清点、核票、唱票(计票),代表进行填票。

 此次选举,根据票数由高到低排列,分别是董玉梅25票,蓝丽美21票,李冬梅19票,苏小爱15票,高少英13票,董彩娟8票。根据草案,前5名当选委员。在委员投票过程中,董玉梅当选为新一届妇代会主任,蓝丽美当选为新一届妇代会副主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