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抱坡村委会便民服务站点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字体: 打印
2016-05-25 10:31

抱坡村委会便民服务站点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20148月份我村便民服务站点建成以来,为广大基层群众提供一个“零距离”的贴心服务,“真正为老百姓服务,方便快捷。”目前,我村便民服务点开设四个服务窗口:计生窗口、民政窗口、综合窗口、就业服务窗口。服务窗口直接与群众对接,在村委会就可以直接把事情办好。

201493日,前来办理社会养老保险的吉阳区抱坡村三组村民高宁反映:现在有了便民服务站点,农民办事难的问题得到了有效的改善。在以前办事,办一件事得要跑几个部门,花费两三天的时间都未必能办理完成;现在办事只要带齐材料,到村委会直接办理就可以了,即省时又不要跑到相应的部门去办理,等于在家门口就把事办完。

村级便民服务站点的建成,真正打通了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把真情服务送到老百姓家门口。

IMG_2890.JPG

 

 

IMG_289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