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抱前村委会召开了扶贫对象动态管理信息采集审核会及“创优保优大冲刺”“六治”等相关内容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10-31 16:13

抱前村委会召开了扶贫对象动态管理信息采集审核会及创优保优大冲刺”“六治等相关内容会议

 

 

20191021下午,天涯区抱前村委会乡村振兴工作队、村两委干部、中队队员及村委会工作人员等,根据三亚市天涯区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关于印发《三亚市天涯区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方案》、《海南省脱贫攻坚2019创优保优大冲刺行动方案》、《关于开展重点人群六治专项活动的方案》的通知及文件要求,召开了以下内容会议。

       1、对帮扶责任人交至抱前脱贫攻坚中队的贫困户信息采集对照表进行审核。并将审核过后的贫困户信息采集对照表送至区扶贫办。

       2、在会上宣读、传达《海南省脱贫攻坚2019创优保优大冲刺行动方案》及《关于开展重点人群六治专项活动的方案》文件精神、内容及要求。为做好迎接省扶贫办创优保先调研工作,助力我省实现脱贫攻坚成效年度考核创优保优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