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抱前村开展新春扶贫慰问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12-31 11:03

抱前村开展新春扶贫慰问活动

 

  为迎接新年到来,助力脱贫攻坚战,为建设美丽抱前贡献力量。20191225日下午,华兆农旅和金号公司在抱前开展喜迎新春·情暖抱前为主题的新春扶贫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在抱前村篮球场举办,活动现场邀请了抱前村委会包点责任单位天涯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局长周翔局长、天涯区教育局汪文局长、抱前村委会麦胜荣书记、第一书记戴洲书记等领导出席并发表致辞。到场的有抱前小学教师、高峰中学教师、南岛学校教师、高峰卫生院医护人员、抱前村低保户、特困户、贫困户、残疾户、11个村小组长等人。

      开幕仪式结束后,华兆农旅公司和金号旅游公司为抱前村低保户、特困户、贫困户、残疾户分发其带来的新春慰问礼品,苹果、梨、煮饼各一箱。同时还慰问了敬老院孤寡老人及抱前村留守儿童。

      随后华兆农旅公司和金号旅游公司也把礼物分发给抱前小学教师、高峰中学教师、南岛学校教师、高峰卫生院医护人员,鼓励各单位为脱贫攻坚战做出的努力和对抱前美丽乡村建设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