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村务公开

抱前村联合华兆农旅、金号旅游公司开展“花好月圆,浓情中秋”中秋节慰问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9-26 16:58

抱前村联合华兆农旅、金号旅游公司开展花好月圆,浓情中秋中秋节慰问活动

 

 

  201995日下午,抱前村联合华兆农旅和金号旅游有限公司在抱前村开展花好月圆,浓情中秋主题中秋节慰问活动,给抱前村委会每户村民赠送一箱桃子,为村民增添节日的氛围。

      两家爱心企业邀请抱前村两委及各村小组正副组长一同召开座谈会,华兆农旅程志红董事长会上发言,他说,抱前是一个很有潜力,有基础的乡村,他们希望和抱前一起努力,把抱前打造成具备康养、共享农庄的美丽乡村。

      抱前村麦胜荣书记首先对两家企业的活动表示感谢,也对两家企业在抱前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愿两家企业在抱前有更好的发展,与抱前互利共赢。

      会后,抱前村委会组织各村小组队长有序领取桃子,回村小组分发给村民。同时两家企业还到抱前辖区高峰敬老院慰问老人,给老人每人赠送一箱桃子,给老人致以温情的节日问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