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抱前村党总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字体: 打印
2019-10-31 15:51

抱前村党总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2019101,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以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欢庆伟大祖国的这一盛大节日。

      抱前村党总支部组织村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区包点单位和名村小组组长在村委会二楼会议室,怀着激动无比的心情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从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从经过天安门城楼受阅的一支支威武部队,一排排精良的军事装备。让大家感受到了新中国在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70年辉煌巨变,大大激发了每位观看大会盛况同志的爱国情怀,热血沸腾、澎湃激动不已,骄傲自豪地发出感慨祖国真的强大了。也将更加坚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心,抓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活动的契机,不断锤炼党性,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接续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