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抱前村党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19-12-31 11:01

抱前村党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天涯区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天教组[2019]6号文件要求,127上午9:00,抱前村党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一书记戴洲主持,抱前村党总支部支委成员共6人参会,因家有事请假1名。

会议议程共有四项:

一、麦胜荣同志代表抱前村党总支部作《2018年度抱前村党总支部述职报告》,

二、麦胜荣同志代表抱前村党总支部通报了这次党总支部班子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

三、麦胜荣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麦胜荣同志开展批评。

四、抱前村党总支部班子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同志针对自己的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和互评,气氛很好,到达了预期的效果。

    最后由第一书记戴洲总结,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经过交流思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使支委每名成员对自身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教育,特别是对一些工作上思想上的问题,形成了共识,明确了方向,会后,要针对村民的反映和会上查找出的问题,逐一进行研究,明确整改重点,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方案整改措施,限时整改,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坚决整改彻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