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到抱前村开展文艺汇演惠民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1-28 10:49

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到抱前村开展文艺汇演惠民活动

  2019年1月23日,由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主办,三亚市天涯区旅游文体局协办的主题为“我们的节日——崇德向善,文明祥和”的文艺汇演活动在抱前村委会篮球场举行。近400名村民到现场观看演出,活动反响很好,村民比较满意。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非常吸引村民,经过村委会各网格长和村小组队长大力宣传,村民早早就来到村委会球场等候,艺术团的节目也没让村民失望,互动效果很好,村民专注观看演出的同时不断的给表演者鼓掌喝彩,甚至有的村民还上台给歌手献“花”致意。小丑节目特别牵动观众,时而俏皮时而搞怪,逗得观众笑得合不拢嘴。

自接到演出通知后,抱前村委会立即组成应急小组,对演出的各个方面突发情况提出预案,与高峰派出所沟通协调警力现场指导,抱前村民兵现场维持秩序、疏导车辆。同时,抱前村发起志愿服务,配合民兵,及现场指引观众,确保文艺汇演顺利完成。

    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有序的工作,演出顺利结束,村民陆续离开。抱前村委会各两委、工作人员依然留在现场,收拾桌椅板凳,直到把全部设施恢复原样才离开,活动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