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抱前村召开2018年度“两委”班子考核民主评议会

【字体: 打印
2019-03-27 10:45

抱前村召开2018年度两委班子考核民主评议会

  

    根据《天涯区村级组织2018年度考核实施方案》文件要求,312日上午9点,抱前村召开2018年度两委班子考核民主评议会。参加会议的有:考核组成员吴家仪、周启孝、吉清,抱前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大学生村官(党建专干)、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小组组长等共43人。会议由抱前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麦胜荣主持。

    会上,首先由考核组的吴家仪同志宣读了《天涯区村级组织2018年度考核实施方案》文件,并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切实提升个人能力和业务水平,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做好工作;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敢担当、重实干、能奉献,积极为自由贸易区(港)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接着由麦胜荣同志代表两委班子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个人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其他两委班子成员和大学生村官(党建专干)以书面的形式提交了述职报告。

    最后由参会人员对抱前村两委班子及班子成员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和测评。

    会议结束后,考核组选择了部分党员、村民代表进行个别谈话,进一步了解抱前村两委班子及成员的工作作风、工作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