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邢孔宗主任到抱前调研扶贫产业

【字体: 打印
2019-09-26 17:10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邢孔宗主任到抱前调研扶贫产业

2019910日上午,天涯区抱前村迎来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代表莅临考察调研,考察团由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代表组成,天涯区人大常委会邢孔宗主任带队,抱前村第一书记戴洲书记参加并为人大代表作产业介绍。

      邢主任对抱前村扶贫产业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调研,首先到抱前脱贫攻坚中队参观工作环境,邢主任提出,抱前是天涯区具有亮点,具有良好基础的示范点,今天各位区人大代表要注重机会,和抱前多学习多交流,争取为天涯区脱贫攻坚战做出更多贡献。

      随后,邢主任一行还参观抱前村三丹小组民宿和三翁村红掌基地,并对抱前扶贫产业进行深入调研。 

邢主任一行徒步参观抱前村三丹小组村容村貌和民宿建设,听完戴书记介绍,邢主任说,三丹民宿是抱前村重点扶贫项目之一,目前还是有很多需要完善和延伸的地方,但是可以看到村民积极参与脱贫建设,是抱前村脱贫攻坚一个亮点。邢主任一行在参观红掌基地,特别了解红掌项目的脱贫覆盖率,带动就业率和红掌基地未来规划。邢主任高度肯定抱前村委会和红掌基地的合作发展,不仅带动当地村民发展,也带动天涯区贫困村的经济发展,希望红掌基地继续努力助力天涯区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