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赤草“班子”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成果斐然

【字体: 打印
2016-03-23 22:07

    2015年6月以来,赤草村两委班子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驻村干部的细致指导下,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支持下,高标准、严要求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较好的完成了既定的目标。

        在活动中,两委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领会区委区政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精神,并结合我区实际,就“双城”、“双修”的内涵和具体工作,发挥主动,积极作为,取得一系列成绩。一是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在美丽乡村建设、环境卫生整治、违法建筑管控、计划生育等重点工作中成绩突出,表现出了“对党忠诚,做人干净,干事担当”的良好干部作风。二是在以“七一”为主题的支部集体学习上,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重温入党时的激情斗志,增强党性意识。同时就我村被列为“美丽乡村”示范点和其他一些实际问题,进行了一次以“三严三实”专题党深精神为学习内容的党课活动。三是精心准备、积极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再次深入学习了“三严三实”专题内容,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支委成员认真做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认真记录下党员们提出的每一条意见,认真落实整改,有效地推动我村党建工作的开展,党员干部作风有了进一步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