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城东村委会举办2017迎元宵拔河比赛

【字体: 打印
2017-02-11 18:58

 

城东村委会为了丰富村民文体活动,激发大家的团结意识,增强村民之间的集体凝聚力,2017211日元宵佳节之日,特举办一场趣味拔河比赛。比赛由起晨、起元、城东三个片区的代表队参加,由村委会符应标书记担任裁判长,陈纪卫副书记、陈道宣主任任副裁判员,村委会两委成员及村工作人员作为监督员,对比赛进行全程监督。现场各代表队都显示出最强的比赛阵容和齐心协力、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

 

 

村民们来到拔河现场观战,为参赛队员鼓劲加油!

 

 

9点钟,各片区队员们早已陈兵列阵,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预备时,队员相互鼓劲加油,拉开弓字步,凝神聚气,一触即发,长长的拔河绳,凝聚着竞赛双方的智慧和力量,承载着参赛村民的激情和活力。 

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各个队员紧握绳索,身子稍往后倾,咬紧牙关,使尽全身力气将绳索往各自队伍方向拉拽。

 

 

 

 

 

现场气氛热烈活跃,观众紧握拳头,齐声助威。

按比赛三局两胜制,经过三个队几番激烈的争夺,最终起晨队获得季军,城东队获得亚军,起元队为城东村首届拔河比赛的冠军。

此次活动给城东村委会村民带来欢乐的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团结意识,增添了凝聚力,为创建和谐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