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城东村党总支部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情况报告

【字体: 打印
2017-05-20 19:11

 

2017520日上午,城东村党总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传达学习贯彻《刘赐贵同志在省第七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和《刘赐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一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陈纪卫同志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陈道宣同志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上关于“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的主题报告和省第七次党代会的相关学习材料,并提出学习好、贯彻落实好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重要的政治任务。随后,总支部党员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继续学习、改变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讨论。 

 

最后陈纪卫同志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支部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刘赐贵书记的报告精神,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将我们的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区政府工作部署;二是牢记抓好党建工作,狠抓落实,坚定不移讲政治、讲规矩,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区委区政府工作;三是要加强党员队伍的作风建设,主动担当、凝心聚力,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