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春园社区党总支部联合市总工会、区人大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8-08 09:21


    为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活动深入开展,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活动,营造干净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8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壮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荣雅一行到春园社区党总支部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群众共计58人。

活动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春园一巷12号、团结路进行卫生大整治。大家不嫌脏、不怕苦、不喊累,一手拿着扫帚,一手拿着垃圾袋,边走边清扫,将路面上的垃圾清扫干净,清除辖区内“牛皮癣”小广告。还向市民、经营户宣传“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和“门前三包”责任制,从环境卫生、病媒生物防制方面进行监督指导,创造宜居社区环境。



 



随后莫主任一行到财政综合楼检查创文第一次测评点位存在问题,要求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财政楼要与各部门要紧密合作、提高责任意识、层层把关、对检查出的问题加以整改。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环境得到较大改善,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为进一步拉近群众距离,为深入开展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