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春园社区党总支部联合市统计局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8-06 11:52


为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活动深入开展,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活动,营造干净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86日上午,春园社区党总支部联合市统计局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群众共计35人。

活动中,党员群众主要针对河西路沿街路段进行大扫除,对辖区“ 四小”行业的厨房进行病媒生物防治进行整治;督促沿街商铺对“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现象立即整改;发放创文巩卫宣传资料;铲除楼道口“牛皮癣”小广告;现场进行吸烟危害教育,引导居民群众踊跃参与到“美化环境、清洁家园”大清扫活动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环境得到较大改善,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