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春园社区党总支部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暨工作部署会

【字体: 打印
2019-09-24 18:00


9月24日上午10:00,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及区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春园社区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部副书记何燕主持,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邢孔宗出席会议。会议共计37名党员参加。

会上,由党总支部副书记曹盛光传达市、区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何燕副书记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结合社区实际进行部署工作。

最后,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邢孔宗强调要严格按照区委书记林有炽的要求落实主题教育工作:一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二是要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三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