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春园社区党总支部集中学习党建党务书籍——《发展党员工作手册》

【字体: 打印
2020-04-02 11:00

春园社区党总支部集中学习党建党务书籍——《发展党员工作手册》

 

根据中共三亚市天涯区委组织部《关于各村级党组织加强党务党建理论知识学习的通知》要求,42日上午,春园社区党总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党建党务书籍——《发展党员工作手册》,由曹盛光同志领学,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叶永武及“两委”成员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

 

说明: 1

 

学习内容:《发展党员工作手册》——第三章《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学习后,叶永武同志要求,两委“班子”成员要结合集中学习和个人自主学习两种方式开展学习,切实加强党建党务理论知识的学习,对照书籍原原本本的学,扎实学、深入学,熟练掌握其内容,用理论武装头脑,筑牢理想信念之根。

说明: 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