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泽辉一行到春园社区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1-30 11:20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嘱托传深情。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困难群众手中,让老党员、困难群众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泽辉,包点单位团区委书记李欣、区民政局副局长王文贤到春园社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活动,春园社区“两委”等陪同。

慰问过程中,黄泽辉副主任一行与老党员、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 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并为他们上送慰问金及米、油慰问品。

通过此次走访,切实把党的关怀和问候落到实处,把温暖真正的送到老党员、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