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春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为困难家庭办年货”暖心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1-19 11:15


在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动员广大志愿者投身文明实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及时把党的温暖送进困难群众家中,2022年1月19日上午,阳光海岸大社区党委委员带队到春园社区开展“我为困难群众办年货”暖心志愿服务,给困难群众送去暖心的关怀和新春问候。

慰问过程中,阳光海岸大社区党委委员和志愿者们一行每到一户,都与群众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细心的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和实际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送上米、油等慰问品。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弘扬和传递社会正能量、社会新风尚,期望更多的人可以加入关爱孤寡老人、空巢老人、残疾人士、贫困家庭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一起参与、一起行动、一起努力、一起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