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天涯区春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三亚市开展“传承良好家风 共创文明家庭”公益讲座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1-28 11:18


为响应国家提出进一步提升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要求,进一步推动我市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天涯区委宣传部协办、春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的三亚市“传承良好家风 共创文明家庭”公益讲座于2022年1月27日下午举行,30余名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中,邀请了教育部家庭教育学会特聘讲师王建华以《好家风 好品行 好人生》的实例分析、互动交流等方式,从家庭教育的意义和重要性、家风传承、家风及家庭环境对孩子人生影响等方面,传播优良的家庭家教家风理念,引领带动大家要成为家风建设的支持者和践行者。

 

 

通过此次讲座,促进文明家风培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建设良好家风中来。让好家庭好家风建立起和谐美好的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