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2022年三亚市天涯区春园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小汤圆 大温暖”主题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2-15 10:55


元宵节吃汤圆是我国传统的习俗,寓意着新的一年阖家幸福、团团圆圆、平平安安,2022年2月15日元宵节,春园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 “小汤圆 大温暖”主题活动。与党员群众欢聚一堂感受元宵节的快乐和热闹,弘扬我国的传统习俗。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与党员群众一起包汤圆,场面十分热闹。不一会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个可爱又圆润诱人的汤圆“诞生”了。每个人在专心包汤圆时,社区工作人员准备好了电磁炉、锅、红糖、姜,煮了大家包好的汤圆。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享用自己亲手制作的汤圆,既有成就感又感受到了元宵节的浓浓温情。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还为辖区老党员及困难群众送上了汤圆以及节日的祝福,并且了解了大家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多注意身体。

 

此次庆元宵活动为党员群众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社区居民感受节日喜庆祥和的气氛,亲身体验到了传统文化魅力。同时也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加强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交流。也让大家品尝到了“家”的味道,感受到了“家”的温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