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春园社区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2022年元旦节走访慰问活

【字体: 打印
2021-12-29 17:56


      2022年元旦佳节将至,为扎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帮扶辖区困难群众,2021年12月24日-29日,春园社区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情系社区困难户,元旦慰问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社区两委、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困难居民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并叮嘱他们如果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向社区反映,并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

本次活动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共计9名,通过实际行动让困难群众在这寒冬中感受到丝丝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也展现了爱心人士帮扶社会弱势群体的责任感和默默奉献的美德,充分体现了大爱时时有、大爱暖人间的社会风尚,打通了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