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春园社区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星级评定民主评议会

【字体: 打印
2022-02-24 10:53


根据区委组织部2021年度村级党组织星级评定工作要求,2月24日上午10点,春园社区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星级评定大会。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叶永武主持,参加会议的有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社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群众代表共41人。

会议有两项议程:(一)由社区党委书记叶永武同志作现场述职报告,总结2021年度党委开展工作的情况;(二)向党员群众发放《村级党组织星级评定满意度测评表》。

 

最后,叶永武同志强调:要以此为契机,坚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党组织建设的要求,对党委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检查,重点检查组织设置是否合理、领导班子是否健全、组织制度是否完善、作用发挥是否充分等方面情况,切实摸清底数、掌握情况、找准问题,在此基础上,按照评定星级等次及标准,进行比较客观星级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