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春园社区党委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

【字体: 打印
2022-02-21 10:52


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天组字〔2022〕4号)要求,为扎实有效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2022年2月21日上午,春园社区党委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叶永武领学,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专题学习会上,社区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内法规、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委八届一次全会、区第三次党代会和区委三届一次全会精神等内容。领学人叶永武强调,社区两委、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的全会、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要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为民办实事。

通过此次学习,引导社区两委、工作人员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加深对党中央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的把握,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加强了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了党员的政治站位,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