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林海涛同志到长山村委会开展后备干部考察工作

【字体: 打印
2016-04-27 09:01
        3月31日区委宣传部林海涛同志带领第五考察组成员到长山村委会开展后备干部考察工作、村两委干部考核工作和法治副书记上任工作。会议由林海涛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了法治副书记任命文件和向村民党员、村民代表们介绍新任大学生村官。随后,本次考察工作逐项进行。在听取10名后备干部初步人选的竞选演讲后,由现场65名党员、两委班子和村民代表民主推荐出8名差额人选。人选中不仅有本村种植技术人、种植大户,还有本村外出工作的优秀大学生。竞选人员侃侃而谈,综合素质良好,得到了群众的认可。

会议上,村书记还向村民代表们做了届内述职报告和村务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后,顺利开展了对两委班子届末考核和2016年第一季度考核工作。工作最后,考察组分别和8名后备干部人选,党员、两委班子和群众代表进行谈话。通过座谈,进一步了解了8名后备干部的政治思想、工作能力、心理素质等方面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