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长山村召开村民代表会议传达讨论通过正副组长换届选举办法

【字体: 打印
2016-08-24 21:02

根据区关于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部署,与区关于村级换届选举后一月内完成村民小组正副组长选举要求,长山村于2016年8月3日晚20时召开村两委、村小组长、村民代表扩大会议,会议由村书记、主任罗丕仁同志主持,应到会人员42人,实到38人,会议主要有三项:


 

 第一项由罗丕仁同志传达崖人常办〔2016〕29号《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崖州区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与崖人常〔2016〕19号《三亚市崖州人大常委会关于成立崖州区选举委员会的决定》。

第二项由吴伟同志传达崖妇字〔2016〕12号《崖州区妇女联合会关于做好2016年全区村(社区)妇女代表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的通知》。

 第三项由吴克波同志宣读《长山村村民小组正副组长选举办法》后经村民代表提出意见增补后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该办法。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主任罗丕仁同志要求各驻组两委要根据三项议程做好所在组选举前期工作,确保三项选举同步进行,同步完成。另外要做好如下三项工作: 一:驻组两委指导好各小组选举宣传工作,利用公告、口头等方式扩大宣传。 二、做好选举期间的维稳工作。由治保主任孙令雄同志牵头密切关注我村舆论动态,警防拉票所可能发生冲突。 三、各小组根据三项部署时间,抓好落好选民登记、公布工作。 会议在罗丕仁同志要求下起得初步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