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三亚南鹿实业有限公司公益助学 活动长山行

【字体: 打印
2016-09-11 11:11

秋季是收获的季节、是喜悦的季节、更是百万高考学子怀着对未来美好憧憬生活愿望,踏上理想、拼搏征途行程的季节。而正当学子即将启程征途之际,崖州区长山村有两名高考学子(邓琦、陈晨)分别以661分和582分被海南大学与海南医学院录取,品学兼优的他们在村里、乡间称颂不断,也是高考发榜以来村里左邻右舍家长教育子女所树立榜样对象。可两名学子在取得录取通知书之时,带着喜悦的微笑回望身躯瘦小且满身疾病的父亲与一同瞻望录取通知书年龄尚小的弟弟妹妹,以及因病拖垮的家庭处境,面对着几千元的学费他们又困惑了,促使一个活泼向上,善于交流的小伙再拿到通知书变得沉默寡言,外出交流的轨迹也减少了,这迹象出现后时刻牵动着2000长山父老乡亲的心,村委并就此事及时向区团委做了汇报。

而就牵动不断之时,在村发展企业(三亚南鹿实业有限公司)知道了此事动态后,为竟一个企业应有的义务与社会担当,于2016年8月22日派出该公司邢军总经理为代表的一行4人,在区团委书记陈德庄、与相关工作人员和长山村委书记、主任和两委班子同志带领下,前往该两名学子家里进行公益助学活动,在到达之时两名贫苦学子家庭成员已久久等候,当区团委陈德庄同志向说明来意后,两名学子与家人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而后邢军总经理询问学子学业生活和其家人身体健康状况后,亲手给两人每人送上5000元的助学公益金后,与陈德庄分别嘱咐了两名学子“矢志成长、健康生活、快乐学习”在大的困难面前都不要怕,因为有党和政府在,有公益企业在,再大的困难都会帮挺过去,邢军总经理更是做出表示在两名学子在同学习阶段,做出不同资助,直到毕业,和希望两名学子在学习或其他业余时间,多做公益活动,把公益事业一起传承,并将所学所成更好的回报社会、回报父母。

最后在两名学子家人直至送出公益活动人员离家里近两百米结束了一天的三亚南鹿实业有限公益助学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