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区领导春节前到城西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字体: 打印
2017-01-26 11:18

 

2017125日,崖州区国土分局副局长宋树兵一行到城西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两委干部全程陪同。

慰问期间,宋树兵同志对老党员、困难党员说:你们是老党员,年轻的时候为人民辛勤服务,如今年龄大了,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做出的贡献,我们会从各方面关心你们,为大家安享晚年提供舒心的生活环境。春节快到了,我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你们表示感谢,祝愿你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村书记叶朝艺到老党员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对于部分身体不适的困难党员,鼓励本人要有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生活中有困难向村委会反映。

关心爱护老党员、关怀帮扶生活困难党员是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职责。走访慰问活动,使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尊重和关怀。这不仅有利于年轻干部继承和发扬他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也有利于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使老党员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