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城西村全力整治环境卫生,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字体: 打印
2017-06-11 11:33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城市创建要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城西村已进入卫生整治工作常态化。2017322日,城西村委会组织村两委,监督委员,后备干部,小组长,村民等10余人,联合崖州区海洋水务局的工作人员,对辖区内西园一组初坡山村全面开展卫生整治,主要清理卫生死角和乱堆乱放的杂物。

清理前后对比

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入白热化阶段,城西村努力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查,就是顺应经济社会发展的规律和人民群众的愿望,通过对城市环境卫生的综合整治,从根本上解决与百姓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息息相关的环境问题,进一步绿化美化城市,完善城市服务功能,这完全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要求,是一项代表群众利益的民心工程。

清理前后对比

今日,崖州区区委陈积明副书记莅临我村抽查卫生整治工作,并指出:迎检复审,并不只是通过就万事大吉,而是要通过其中的科学指标体系,不断提高城市发展水平,让老百姓享受到卫生城市所带来的红利。而城西村作为城中村尤为重要,希望村两委干部要勇挑重担,善于创新,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抓好城西村的卫生指标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