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村务公开

城西村第八届村民委员会正式选举工作 圆满完成

【字体: 打印
2016-08-19 16:17

根据崖州区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安排部署,城西村第八届村民委员会正式选举工作于7月14日上午举行。殷光标副区长、林辉副区长、区国土分局林平局长、崖城派出所龙子腾所长、区选举办成员对我村选举工作高度重视,亲自到选举现场指导工作,并要求我村一定要严格按照选举方案、相关法规条例开展工作。


 

城西村第八届村民委员会正式选举大会主会场设在城西村委会,按村民小组划分成14个固定投票点进行投票。每个投票点设立四处,一是验证发选票处,二是秘密写票处,三是代写处,四是投票处。投票时间为上午7:00―10:00。投票时间截止封票箱,由专门负责监票、计票、唱票工作人员进行监票、计票、唱票,并汇总结果。 城西西村共有选民3344名,共发出选票3344张、收回选票3343张、符合选举办法规定,选举有效。经选民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主任1名、副主任2名、委员4名,名单如下:

 主 任:叶朝艺(2990票);

副主任:韦迪忠(2647票)

王小龙(1710票);

委 员:王艳庄(女)(2627票)、

       黄文生(2466票)、

 廖永域(2070票)、

 刘青平(1869票)。

 至此,城西村第八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