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朝阳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第二季特别节目

【字体: 打印
2019-12-31 11:49

为了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1226号晚上1935分,朝阳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第二季特别节目。

      节目通过生动鲜活的表现手法,围绕“自贸港制度创新”,多维度展现从去年“4·13”以来,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所取得的喜人成就,特别是在制度创新上所取得的重要突破。同时围绕“强党建引领,促能力提升”,全方位呈现海南新时代党员干部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担当作为业绩。

      通过这次观看节目,大家都纷纷表示,我们要进一步树牢优秀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和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并将这种精神投身到往后的工作中来,实实在在的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