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朝阳社区党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字体: 打印
2020-01-21 10:22
   1月19日上午,朝阳社区党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区委部署要求,总结我社区主题教育成果,会议由社区书记王永秀主持,区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邢孔宗出席会议,社区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社区书记王永秀对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其次,由区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邢孔宗对社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主题教育期间,我们还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明确阶段目标,持之以恒抓好整改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经得起实践检验,真正让群众满意。
   最后,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又一次强调,我们要认真的总结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实实在在的运用在工作中,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的原则,确保我们的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为建立海南经济特区及新时代中国献出我们绵薄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