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区包点单位民政局局长莫朝康到社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2-06 10:18
    不松懈、不离岗、上足人力、用足措施、奋战一线是我社区“防控”状态。近日来,区包点单位区民政局主要领导及工作人员到社区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协助社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31日上午,区包点单位区民政局局长莫朝康再次到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莫朝康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1、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大战场、大考场;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起到带头作用;2、强化使命担当,明确任务分工。重点做好登记排查工作,加强与各部门的联动沟通,保障工作畅通;,3、书记要及时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通知、通报情况传达到社区的每一名工作人员,做好宣传及舆情的处理;4、即将恢复返工,社区要做好统筹协调,社区日常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双兼顾”。
    最后,社区书记王永秀表示,我社区党总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全面动员起来,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现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